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新文调研水环境治理工作时强调
坚决打赢水环境治理攻坚战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1-07-27 09:30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胡德光)7月26日,市委书记张新文先后来到成武县、单县,深入部分污水治理项目现场、河流断面、生态补水工程等,调研水环境治理工作。副市长曹升灵参加活动。

在成武县桶子河污水治理现场、单县东舜河生态补水工程和单县第三污水处理厂,张新文详细听取污水治理、污泥处理情况汇报,研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,要求各级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、结果导向,抓重点、补短板、强弱项,以严的标准、严的措施、严的纪律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,努力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。在单县东沟河后牛楼大桥、东鱼河徐寨大闸、胜利河刘寨大桥,张新文实地察看河流断面情况,要求不断加大河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力度,有效减少面源污染,切实保障断面水质稳定达标。

张新文强调,水环境治理不仅是重要的生态工程,也是改善人居环境、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,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,坚持分类防治、系统施治、长效管治、全民共治,完善工作运行机制,坚决打赢水环境治理攻坚战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